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7-06-21 11:20  

各二级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陕科发〔20179号)与《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和创新能力支撑计划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的通知》(陕科发〔201710号)文件精神,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一)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

   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

     (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三)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

  包括:科技成果转移与推广计划、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

  科技企业培育计划指南另行发布。

     (四)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

  包括:软科学研究计划、县域科技进步支撑计划、科技创新团队。

(五)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

包括:重点产业创新链、特色产业创新链

(六)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

包括: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分中心建设

二、资助额度

各类计划支持额度详见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申报指南(见附件1.2.3.4.5.6)。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本次项目申报面临暑假,各学院要及时通知老师,认真阅读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积极组织好申报工作,并指导项目申报人根据项目支持额度及目标任务如实合理安排经费预算。

22018年度各类计划项目采用“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人按照拟申报的项目类别,在线填写提交相应申报材料及项目要求的证明材料扫描件,经科研处、教育厅审核通过后打印相应的项目申报材料(带有条形码和水印,否则无效)。未经网上申报和推荐的项目不予受理。

3、同一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只能申报1项,尚有在研项目(不包括原重大科技创新专项资金计划、科技创新团队、青年科技新星、产学研协同创新计划),或同时参与3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研究的,不得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新项目。

4、除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提供书面材料一式3份外,其他计划均提供书面材料一式7份,A4纸,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及提交系统的相关附件材料的顺序简装成册,不需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5、项目的申报应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

1)系统填报时间: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201762290020177251700

其他计划:20177390020177281700

2)科研处、省教育厅审核确认时间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截止20177271700

其他计划:截止20177311700

3)校内材料报送时间:72812:00(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

8912:00(其它计划)。

6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申报指南、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及有关申请表格等,请在陕西省科技信息网站(www.sninfo.gov.cn)查询、下载。

项目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各学院分管科研院长,或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黎欢吉 0915-3261932  科研项目申报QQ: 470071770

 

科研处

2017619

附件【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创新链(群)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2018年度陕西省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