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的通知
2017-09-20 10:14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精神,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7274号)的有关部署,2017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陕西省科技厅、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大赛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

通过公开征集,安康赛区共遴选68项企业技术创新需求,面向全国公开竞标,寻求挑战者。为了有针对性的邀请相关专家参与大赛技术需求竞标,解决安康循环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专家、教授,特别是挑战赛技术需求解决方案的潜在竞标团队,踊跃报名参与赛事竞标工作。

挑战赛流程:

    1.挑战报名。挑战者首先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网址:challenge.chinatorch.gov.cn,再填写《参赛声明》和《报名表》,于2017929前报科研处成果与科技服务管理科,同时索取相关技术创新需求文件和解决方案编制提纲,即取得参赛资格。

   2.提交解决方案。挑战者请在20171013前将解决方案纸质版一式五份(含电子版)报科研处成果与科技服务管理科,解决方案一经送出,不予退还。

   3.竞标形式

  1)现场比拼:赛委会根据投标情况挑选6项技术难题参与现场比拼,并组织专家委员会根据投标方案和挑战团队的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评标。优胜奖评选6项,每项奖励10万元;优秀奖评选6项,每项奖励1万元;参与奖若干名。

  2)竞争对接。由相关企业与各投标单位通过现场竞争对接洽谈的形式确定合作对象。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 0915-3261801

                                                    安康学院科研处

                                                   2017919

附件【附件2: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需求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参赛声明.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68项需求详细信息.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