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全校在研项目进行2017年度检查的通知
2017-11-28 08:33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科研工作年度安排,学校定于12月上旬对全校科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各级、各类在研项目。

2、虽已结题,但剩余经费仍在使用的项目。

二、检查方式:自查与集中检查相结合。

三、检查内容:重点检查项目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

四、检查要求:

1、所有项目主持人须认真填写《安康学院2017年度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检查表》一式三份,交学院汇总审核签字盖章后于1210日前统一报科研处项目管理科。

2、各二级学院请于1215日前提交科研项目自查报告(有数据、有分析、有措施)。

3、科研处将根据二级学院在研项目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对不认真自查的单位,将进行通报。

3、项目合同到期并已申请延期一年以上(含一年)的科研项目,请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结题材料,尽快办理结题手续。对于确实无法完成的科研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提出书面终止申请,学院领导签字后报科研处,依据学校及项目下达单位有关规定终止项目,上交经费卡,剩余经费上缴学校

4、根据省上有关文件及《安康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于2011年及以前立项的所有项目予以全部终止,上交经费卡,剩余经费上缴学校。

5、科研项目能否按期结题是评价学院、个人科研工作的重要指标,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务必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时提交年度进展报告,按期结题,学校将项目结题率纳入年度科研工作考核,对于结题率低的学院,年度科研考核不得评为优秀;对于不按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评为优秀。

 

 

            科研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安康学院2017年度科研项目进展情况检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