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安康学院预赛的通知
2018-05-04 07:5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协《关于举办2018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陕科协发〔2018〕事企字6号)要求,我校举办安康学院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预赛,为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名称

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安康学院预赛

二、大赛主题

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成就梦想

三、参赛条件

(一)参赛对象

1.我校科技工作者(含在读博士研究生)均可参赛。

2.鼓励科技工作者与企业组队参赛。

(二)参赛资格

1.参赛项目须是高质量、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新技术、新成果,有核心技术门槛,拥有样品、样机或产品。

2.参赛项目有确实的孵化、转化、产业化及融资需求。鼓励有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其它各类机构投资或者有投资意向的科技成果参赛。

3.参赛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须明确知识产权归属。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4.再次取得重大技术创新或应用前景更加成熟的往届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可继续参赛。

(三)大赛领域

大赛分为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科技、先进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6个领域:

1.信息技术:包括电子、通信、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智能控制、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智能投顾、智能搜索、智能物流、智能家居、虚拟现实(VR、AR、MR)等;

2.生物医药:包括智能医疗、中医药及医疗器械、医药大健康等;

3.农业科技:包括食品及添加剂、农业科技及产品等;

4.先进制造:包括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军民融合技术及产品、无人机、3D打印、装备制造等;

5.材料与工程:包括新材料、机械、建筑、工程等;

6.能源及节能环保:包括能源、石油、化学、化工、生态、环保等

四、大赛激励

本次预赛将组织相应专家进行评审,对获奖项目颁发奖金与荣誉证书。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项目由我校推荐参加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

五、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将申报书一式六份,由各二级学院统一于2018年5月20日前报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云 

联系电话:3261072

 

附件【附件1: 陕科协发〔2018〕事企字6号.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优惠扶持政策及资源.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