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我校“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及硕士点培育学科开展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11-07 09:45  

相关学院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以下简称“示范工作站”)建设及硕士点培育学科建设工作,根据《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与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4〕10号)及《安康学院硕士点培育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校发201571学校对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和硕士点培育学科进行检查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考核范围及依托单位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农生院牵头,政社院、经管院协助);

    2.陕西师范大学-安康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文传院负责);

    3.陕西科技大学-安康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农生院负责);

4.硕士点培育学科:

农业硕士(农生院:园艺、养殖;政社院:农村与区域发展);

教育硕士(文传院:语文学科教学;数统院:数学学科教学);

工程硕士(农生院:食品工程;化工院:制药工程;电信院:计算机技术)。

  二、检查考核程序

1.各示范工作站认真总结建站以来各项工作,填写《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绩效考核表》(附件1),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各硕士点培育学科对照《2018年度硕士点培育学科目标任务清单》(附件2)梳理本年度工作,撰写工作总结报告,并根据考核指标准备支撑材料。

2.科研处委托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专家评审会进行考核评议。每个示范工作站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硕士点培育学科不超过8分钟,专家根据汇报情况,结合查阅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打分。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3.学校对考核结果为“优秀”和“合格的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和硕士点培育学科予以奖励。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示范工作站,应根据整改意见进行整改,加强建设,以确保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硕士点培育学科,给予一年整改期,整改仍不合格的,取消硕士点培育学科建设资格。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示范工作站及硕士点培育学科请于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前将检查考核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学科与研究生办。考核材料包括:

    1.各示范工作站提交《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绩效考核表》一式7相关支撑材料(详见绩效考核表“填写说明”第六条)一式1份。

2.对照《2018年度硕士点培育学科目标任务清单》,各硕士点培育学科提交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式7份,相关支撑材料一式1份。

    提交考核材料请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3261072                                          

                                                                              科研处

                                                           2018年11月7

附件【附件1: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绩效考核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度硕士点培育学科目标任务清单.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