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通知
2018-12-07 15:06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决定启动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围绕国家及我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二、申报数量及条件

(一)申报数量。

本次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个。

(二)申报条件。

1.申请团队须符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附件1的有关要求。

2.团队的研究方向应属于我省确定的优先发展领域或优势产业;创新团队在相关领域已取得优异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

3. 团队带头人需为依托高校在职人员,并且未在省市级以上现有各类创新团队中担任带头人或核心成员。

4. 团队人员的年龄以2018年12月31日为时间节点,需符合相关年龄要求。

三、申报要求

(一)网络申报时间。

填报时间即日起截至2019年1月1日,请申报人员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在线填写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样板见附件2)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二)公示时间。

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7日。公示无异议后,由科研处进行在线审核,审核通过后,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团队带头人、学校学术委员会、学校签字盖章后由科研处统一报送。

(三)书面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1.所有申报材料须由系统生成(带“正式申报材料”水印字样),申请书与附件材料一并胶装成册,不需另加封皮,一式8份。

2.附件支撑材料要真实可靠,充分完备,清晰可见。

3.申请书与附件支撑材料合计限80页。

    联系人:黎欢吉   电话:3261932

附件【附件1.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样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