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陕南发展研究院第六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2019-04-08 1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大力研究如何高质量推进陕南绿色循环生态经济发展,为陕南绿色循环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发挥智囊参谋作用,陕南发展研究院第六届学术年会拟于20199月下旬在安康学院召开,现将本次研讨会征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陕南绿色循环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

二、会议议题及论文选题参考(不限于以下议题):

1.习近平新时代生态经济与绿色发展思想研究

2.习近平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研究

3.陕南生态经济发展的特色与经验研究

4.陕南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研究

5.陕南乡村振兴产业深度融合研究

6.陕南绿色循环发展驱动机制:产业与区域政策研究

7.陕南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研究

8.陕南生态旅游发展研究

9.陕南乡村新型服务业研究

10.陕南农产品产业链及大数据建设研究

11.陕南乡村康养服务研究

12.陕南乡村振兴乡贤文化发发掘整理研究

13.陕南乡村振兴与城乡一体化融合研究

14.陕南生态经济发展特色路径研究

15.陕南乡村文化与乡村振兴研究

16.陕南乡村振兴与关中乡村比较研究

三、会议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1.主办:陕南发展研究院

2.承办:陕西理工大学  安康学院  商洛学院  陕南生态经济研究中心  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99月下旬

会议地点:安康学院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

五、会议征文要求及截止时间

1.征文应围绕主题及参考选题撰写。

2.征文截止日期:201981日。

3.征文请发送至征文专用邮箱shannanxueshu@163.com,在主题中标明:陕南发展研究院学术年会征文。

4.会议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并推荐到《陕西理工大学学报》、《安康学院学报》、《商洛学院学报》等期刊杂志发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云  洁(安康学院)   0915-3261072  18991518217

温勤能(陕西理工大学)     13892685605

钟思远(商洛学院)         18891599266

七、来稿要求

来稿应观点明确、新颖,资料翔实、可靠,论证严密、科学,文字表述规范、流畅,篇幅以5000字左右为宜。文末注明作者的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信箱地址),来稿应包括题名、作者署名及通讯地址、作者简介、摘要、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正文、注释、参考文献,并将题名、作者署名及通讯地址、摘要和关键词译为英文。基金资助产出的论文应对有关项目名称及批号加以注明,具体要求如下:

 1.题名应简明、具体、确切,概括要旨,一般不超过20个字。

2.作者署名应为作者真实姓名。题名下应标明作者通讯地址(包括工作单位及所在部门名称、所在省市名称及邮政编码)。

3.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民族(汉族可以省略)、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学位、研究方向。

4.摘要应能反映论文的主要内容信息,具有独立性和自含性,一般不超过200字。

5.关键词是反映论文主题概念的专有名词或词组,一般应选3-5个。

6.基金项目产出的论文应标明基金项目全称及批号。

7.正文应条理清晰,层次分明。文中插图应比例适当、清楚美观,标明图序与图题;表格应结构简洁,尽量采用“三线表”,必要时可添加辅助线,要有表序与表题。

8.注释是对文内某一特定内容的进一步解释或补充说明,注释序号用带圆圈的阿拉伯数字表示(如①、②),并按顺序列于当页地脚。

9.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按正文中引用的文献出现的先后顺序连续编码,将序号置于方括号中并上标;多次引用同一著者的同一文献时,在正文中标注首次引用的文献序号,并在序号的“[ ]”外著录引文页码,文末参考文献中不再著录页码。参考文献列于文末,按《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77142015),常用文献类型和标识代码为:普通图书[M];会议录[C];汇编[G];报纸[N];期刊[J];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数据库[DB];计算机程序[CP];电子公告[EB]。著录格式示例如下:

[1] 徐光宪,王祥云.物质结构[M].北京:科学出版社,2010179.

[2] BAKER S KJACKSON M E. The future of resource sharing[M].New YorkThe Haworth Press199560.

[3] 马克思.政治经济学批判[M]//马克思,恩格斯.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35.北京:人民出版社,2013302.

[4]贾东琴,柯平.面向数字素养的高校图书馆数字服务体系研究[C]//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论文集:2011年卷.北京:国家图书馆出版社,201145-52.

[5] 丁文祥.数字革命与竞争国际化[N].中国青年报,2000-11-2015.

[6] 李炳穆.韩国图书馆法[J].图书情报工作,2008526):6-21.

[7] KANAMORI H. Shaking without quaking[J].Science19982795359):2063.

[8] 张志祥.间断动力系统的随机扰动及其在守恒律方程中的应用[D].北京:北京大学,19986.

[9] 萧钰.出版业信息化迈入快车道[EB/OL].(2001-12-19)[2002-04-15].http//www.

creader.com/news/20011219/200112190019.html.

(2001-12-19)为网站发布、更新或修改日期,用“()”

[2002-04-15]为作者引用日期,用“[   ]

 

 

 

 

                                                  陕南发展研究院

                                         201948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