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2019-04-30 14:4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开展科学研究,学校决定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技能培训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凡我校在职在岗教师和党政教辅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期培训班限招80人(文理各40人)。

二、 培训内容及课时安排

1.培训主题:高层次项目申报、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科研方法、科研经验交流等。

2.授课方式:学术报告。

3.课时安排:每月举办1次学术报告,每次4学时,共计24学时

三、 师资情况

    邀请省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

四、报名程序及截止时间

1.采取教师个人自愿报名,有意向参加培训的教师请填写报名表个人交至科研处综合科2116室。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55日。

3.培训时间:根据安排进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1.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加培训的教师必须严格考勤,缺勤2次以上或请假3次以上者取消资格,不予进行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认证。

3.培训合格并取得证书后,课时可以转换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可认证24学时。

4.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处、人事处。

 

联系人:云洁  王璐    

联系电话:32610723261706

 

                                     科研处

人事处

                     2019430

附件【附件1.第二期青年教师学术技能培训班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