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9-09-24 10:44  

各社科基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一、填报范围

1.基地名单:陕南民间文化中心、陕南生态研究中心、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2.填报数据采集时间段为:2016年——2018年。

二、填报平台

1.登陆“陕西省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访问地址http://kygl.sneducloud.com/),选择“科研平台”模块进行填报。

2.填报流程:在科研平台管理模块下,首先要将平台基本信息进行完善,确保基本信息完善后,再点击“年度数据上报”——“年度建设情况管理”——“新增”,分年度进行相关数据的填报。每项数据填完后务必进行保存,全部数据填报完成,检查无误后统一进行提交。

3.系统填报时间:920日至1010日。

三、其他要求

1.各基地填报时一定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省教育厅将对各校年度上传工作的时效性、合规性进行检查通报,并以此作为各研究基地立项评估和发展评估的依据。

2.系统提供附件上传功能,各重点研究基地应上传成果及佐证材料的电子版(PDF格式)。标志性成果和代表性成果要求必须上传全文电子版;涉密成果材料一律不得在网上提交。

3.各基地登陆账号和密码由科研处统一导出进行分配。

联系人:马媛媛  电话:3261072,15991156550.

附件:《关于做好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的通知》(附系统数据填报答疑)

 

                                       科研处

2019924

附件【关于开展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采集和填报培训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