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安康学院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人选的通知
2020-04-17 14:54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陕西省科协《关于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人选的通知》要求,现将组织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德学双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甘于奉献,为人师表、为学典范,堪称楷模。

3.事迹感人。先进事迹得到本领域、本系统、本行业的普遍认同,具有突出的代表性、广泛的影响力和传播价值。

二、推荐类别

1.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或者优秀科研团队代表:我省自然科学类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创新争先典型、学科学术带头人。

2.基层科技工作者代表:长期在基层一线地区潜心研究探索、为科技成果推广作出重要贡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中事迹突出的科技工作者。

3.优秀科普工作者代表:长期在本学科本领域、本地区本行业开展各类科普工作的科普志愿者,特别是青少年科普教育工作的优秀科普工作者。

4.疫情防控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科研、物资生产战线第一线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三、推荐工作要求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严格遵守评选条件,推荐人选经各二级单位盖章后上报。

2.推荐工作要坚持以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品质、精神风貌和工作实绩为衡量基准,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确保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适当考虑女科技工作者。

四、推荐名额

全校总名额不超过3名,至少有一位45岁(含)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年龄计算截至202011日。各部门报送名额不超过2人。

五、材料报送

请各部门于424日前,将推荐表Word格式电子版及部门盖章的纸质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云洁         联系电话:18991518217

电子信箱: 345911893@qq.com

 

附件:1、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人选推荐表

2、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人选汇总表

 

 

 

科研处

 2020417

 

 

附件【附件1: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人选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人选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