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科研处赴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调研
2017-05-15 09:40  

511,我校科研处李霞副处长带领科研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前往西安理工大学学科技处进行调研,西安理工大学科研处郭鹏程副处长、郭梁副处长,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以及科技处综合科、科研与发展科等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同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也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

本次前往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调研,主要是为了解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在科研管理方面的有益经验及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方面的总体情况。

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就三校科研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还就科研项目、成果管理中遇到的困境、如何激发科研人员的科研热情、如何发挥科研管理系统作用及如何与二级学院保持联系畅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使我校科研处对科研项目、成果申报与管理、科研管理系统有了整体的了解,拓展了相关工作思路。同时,也对我校科研管理系统提供了可供参考的经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