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7-05-18 09:02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5/17/ounxovbon1.jpg

    512日下午,以理想·素质·成才为主题的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我校江北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委员、科研处处长刘强,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余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科技类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光梓主持。
   
启动仪式上,团委副书记肖红香宣读了《关于开展安康学院第九届科技文化节活动工作安排》,对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各项活动及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科技类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文超进行了表态发言,从专业与兴趣结合;活动设计与参与面扩展;实践平台搭建与专业能力检验和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5/17/mhjcpfbpd4.jpg

    闵小平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已成为当代经济发展的决定因素。习近平同志曾多次在讲话中强调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中国科技大学考察时强调: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我们要增强使命感,把创新作为最大政策,奋起直追、迎头赶上。这是对广大青年,对高校科研人员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是体现我校办学特色,展示学校教育成果,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途径,也是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崇尚科学、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窗口和平台。他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营造氛围;二要认真组织,畅通渠道,形成合力。三要拓宽领域,贴近专业,靠近生活,促进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常态开展。四是广大青年要积极参与,投身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仪式上,对在2016年我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第九届艺术文化节、第四届挑战杯创业大赛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5/17/u79pwsbpz9.jpg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5/17/7d71j1bq62.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前往科技类社团展位,与社团指导教师及社员同学进行了热烈互动和亲切交流。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5/17/wv8s99br94.jpg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5/17/rmfkimbri2.jpg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为期一个月,将由团委、各相关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开展科技类活动十余项。

(撰稿/肖红香  /何媛   审核/李光梓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