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举办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交流会
2017-06-27 17:05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教十条陕九条文件精神,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624日上午,由陕西高校科研管理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我校副校长向纪明以及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科技处长、社科处长和部分科研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陕西高校科研管理协会秘书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武乾主持。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6/25/f1jhc7rtc1.jpg


   
向纪明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及兄弟高校科技管理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立项、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获奖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通过相互交流,共同探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做法和措施,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加快转化,助力陕西追赶超越。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6/25/4x0x6wrx33.jpg


   
安康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介绍了安康市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及技术需求等方面情况。她讲到,随着安康高新区建设步伐的加快,安康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急需各项新技术、新成果落户安康,欢迎各高校来安康开展科技合作,在安康转化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企业,共同促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6/25/g2zsr7rxc2.jpg

    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军工处处长蔡固顺、西安工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彭渝丽、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武乾及我校科研处处长刘强分别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向与会同仁介绍了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学校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做总结讲话。甘世平首先对我校承办本次会议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各高校要认真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陕九条 “陕教十条,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科技人员参与科技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同时,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06/25/yeuk4trxy2.jpg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到我校产教融合基地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平利女娲银峰茶叶有限公司参观了畜沼园循环农业、女娲银峰名茶科技成果推广应用情况。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