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题会
2017-10-20 08:40  

 

为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确保联合培养研究生在我校顺利学习,1019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联合培养研究生专题会。副校长向纪明,科研处、后勤保障处、学工部、信息中心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纪明主持。

IMG_6836

首先,科研处副处长王刚解读了《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包括联合培养研究生在我校学习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应承担的工作和职责,并重点介绍了学生思想安全教育、住宿、学习过程管理、研究选题、助学金等内容。

科研处处长刘强解答和说明了部门和二级学院提出的联合培养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会上,向纪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申请硕士点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强调了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对申请硕士点任务的重要性,表示现在是申请硕士点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任务非常繁重和艰巨,各部门应按照安康学院第三届学科建设大会精神,积极配合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相关工作,确保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