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并成功签约
2017-10-26 15:34  

1021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科技局、安康高新区、安康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安康学院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在安康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举行。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10/23/v8krr0vy67.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7/10/23/dervhbvyb8.jpg


      
我校遴选出的14支挑战团队参赛均获奖项,其中,我校化工学院李亚萍老师团队参赛的《富硒核桃饮品及系列产品开发》项目获得优胜奖,获得奖金10万元,并且现场与市科技局、技术需求企业成功签约;其余13个挑战团队均获得参与奖,并通过与需求企业对接,开展竞争性谈判,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合作协议。
      
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巡视员吴向,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主持开幕式。我校副校长向纪明带领科研处、农生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部分师生一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12个科研院所、6家企业的157个创新团队报名参赛,围绕富硒产业、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的68项技术需求,通过现场挑战需求对接方式进行同场竞技。通过比赛,安康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容达环保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6个项目获得了优胜奖。此次大赛共达成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62份,协议金额达4020万元。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