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通知
2009-09-2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各院系、各部门:

为了便于高层次人才及时启动科学研究,保证科研工作持续稳定开展,不断提高科研水平,现就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原则与要求:

1、从今年起,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实行集中申报,每学期集中申报一次,具体时间根据当年工作安排确定。本学期集中申报时间为:910-9月20逾期不予受理。

2、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实行个人申请,院系统一上报,科技处组织专

家进行合格评审。评审合格者,予以立项。评审不合格者,建议修改完善,下次可继续申报。

3、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只能一次启动,不能分次启动。申报有效期为两年,即自人事处下达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之日起两年内有效。未在期限内立项的,其经费自动纳入到学院科研发展基金,不再享受该经费的资助。

4、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的申报人员名单、最高资助额度以学院人事处提供的清单为准。

5、申报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人员一般为引进人才或在职学习返校人员,申报者在选择题目时要紧扣我校重点学科建设、重点专业建设及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同时要认真阅读近两年国家、省、市相关项目申报指南,力争经过启动阶段研究能够成功申报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真正达到启动之目的。

二、申报程序:

1、从今年起,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登陆科技处网页,根据科技处分配的项目申报系统个人登陆账号和密码在系统内进行网上申报。

登陆网址: http://kygl.aktc.net.cn/akst/User/frmLogin.aspx

登录账号及登录密码:申报系统个人登录账号在各位教师的教务管理系统登陆帐号前加00;例:原教务管理系统登陆帐号为9999,现科研管理系统登陆帐号为:009999,系统个人登录初始密码与系统个人登录账号相同。请各位老师登陆后修改自己密码。

2、各系、部在线初审,审核后由系、部统一在系统提交。

3、科技处在线审核合格后,申报人打印申请书一式七份(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交所在院、系,所在院系汇总盖章后交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科技处联系。电话:3261801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