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09年院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09-09-2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各院系、各部门:

为做好2009年院级科技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明确院级项目设立的目标和任务,提高院级科技计划项目技术水平,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重点支持方向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秦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以培养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为目标,围绕加快陕南经济社会发展、秦巴地域文化研究与保护,安康市六大产业发展开展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大力支持有发展潜力,有区域特色,服务地方主导产业的研究项目;优先支持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有支撑作用的前瞻性研究项目。

二、2009年校级项目类别:

为了培育新的科研增长点,培养科技创新团队,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 2009年院级科技计划项目分两类:培育项目、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

1、培育项目:主要支持有发展潜力,与地方经济发展联系密切,经过培育能够申报国家、省部级项目的前期研究。支持力度一般为:人文社科0.25万元、自然科学0.4万元;

2、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主要支持重点学科、特色学科、重点专业建设所需要的相关科学研究项目,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造就一批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年支持力度一般为:人文社科0.4万元、自然科学0.8万元。

三、申报时间与程序

1、申报时间:2009910920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程序:

1)申报人登陆科技处网页,根据科技处分配的项目申报系统个人登陆账号和密码在系统内进行网上申报。

登陆网址: http://kygl.aktc.net.cn/akst/User/frmLogin.aspx

(登录账号及登录密码:申报系统个人登录账号在各位教师的教务管理系统登陆帐号前加00;例:原教务管理系统登陆帐号为9999,现科研管理系统登陆帐号为:009999,系统个人登录初始密码与系统个人登录账号相同。请各位老师登陆后修改自己密码。)

2)各系、部在线初审,审核后由系、部统一在系统提交。

3)科技处在线审核合格后,申报人打印申请书一式七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交所在院系,所在院系汇总盖章后交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四、说明与要求

1、今年院级项目分为两大类,目标明确,针对性强,请各系、各部门按照支持方向积极组织教师筛选项目,将项目申报与重点学科建设、重点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紧密结合,认真做好初审推荐工作。保证申报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肃性。

2、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依据《安康学院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组织申报,每系(院)限报1项。

3、课题组应吸收一定数量的高年级本科生参与。

4、每人限报一个项目。

5、对申报200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直接列为本年度校级项目予以启动。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缺乏科技创新,低水平重复研究、验证性试验。

2)承担各级各类在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

3)不能形成课题组,课题组成员少于2人(含2人)。

4)项目主持人退休前不能完成的项目。

5)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尚未启动人员。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科技处联系。电话:3261801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