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在研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的预通知
2009-09-30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各院系、各部门及在研项目主持人:

为贯彻落实2009年度陕西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追踪问效”制度,及时了解科研进展,促进多出成果、早出成果,初步定于200911月初对全校2006年以来启动的所有在研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2006年以来启动的各级各类在研项目(国家、省、市及校级项目)

二、检查内容:所有在研项目的负责人应认真填写《安康学院科研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一式三份。报告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

1、项目进展及阶段性研究成果;

2、存在问题与解决方案;

3、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根据学科分为若干个专家组进行检查,采用会议汇报与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人文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研究原则上采用会议汇报,应用性技术研究项目根据项目特点可以采用现场检查、现场汇报,也可采用会议汇报。会议汇报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专家质疑3分钟。

注:《安康学院科研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请在科技处网站院内文件下载处下载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