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
2019-10-16 15:53  

10月15日下午2:30,我校在安康学院图书馆6楼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文献综述评议会。西安武警大学学科首席专家赵宝云教授担任专家评议组组长,安康学院蚕桑重点研究室刘强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崔晓明教授、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绪敖教授、农生学院袁海龙教授等5位教授担任评议专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独立指导的联合培养学生,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管理专业2018级研究生丁晓雅以“乡村振兴背景下陕南乡村产业振兴路径研究”为题作文献综述报告。

 

评议会由赵宝云教授主持,共开展四个环节。首先,导师何家理教授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关于研究生文献综述的具体要求、评议会的主要任务及参与评议的各位专家组成员;第二个环节由研究生丁晓雅对文献综述的内容进行汇报,主要包括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已有研究不足和未来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综述的主要结构等;第三个环节为专家评议。每位专家就文献综述的内容及格式提出了问题和修改意见,并围绕陕南乡村产业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结果专家认为此次报告的文献综述与学生的专业方向和导师的研究方向一致,符合文献综述的基本要求、对所研究的问题也作出了较为完善的解答,评议通过。最后,何家理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表达了感谢,并对该学生今后的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我校于2011年起与上海海洋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致力于研究生科研水平的提升和学术能力的训练,十分重视研究生培养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以确保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