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成党伟的学术专著《现代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与发展研究》出版发行
2019-12-04 09:45  

近日,我校成党伟副教授的学术专著《现代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与发展研究》由东北林业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著作是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陕西茶叶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建设与治理研究”(2014D23)研究成果,“茶叶地理标志引导陕南茶农绿色生产的机制与路径研究”(2019S053阶段性研究成果。

该书共25万字,内容涉及农产品品牌建设的基本理论研究,农产品品牌建设的要素、主体、流程及影响因素,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农户在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中的职能定位,国外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的经验和启示,我国现代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的实践等内容。

近年来,该研究团队围绕农产品区域品牌发展研究申报获批省部级项目3项、地厅级项目6项。其中主持完成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结题鉴定为优秀),陕西省教育厅、安康市科技局项目5项;在研陕西省科技厅项目1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康市科技局软科学计划项目1项;在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2篇,其中CSSCI2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篇;出版专著1部;2篇论文获得安康市政府优秀论文二等奖。

 

(撰稿/周文超  审核/王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