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市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召开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9-12-23 15:32  

 

1219日下午,安康市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在安康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张东红,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农科所、蚕桑产业发展中心等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十家理事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八大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团队首席专家与执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康学院科研处李景林副处长主持。

联盟各理事单位分别对2019年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和典型经验交流;对联盟2020年工作计划和联盟今后的运行、机构设置、协作沟通机制等进行了探讨,共商明年工作重点,畅通沟通协作机制。

联盟理事长杨松杰教授进行了工作总结,本着“共建、共享、共赢、共同为安康农业服务”的基本原则,提出了联盟今后长远发展运行的规划设想,通过“项目纽带,平台依托,资金扶持,科技创新,目标考核”的思路,为促进联盟更好的发挥农业科技创新引领、带动、示范和辐射推广,更好服务于安康农业产业发展努力奋斗。

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市委、市政府对联盟成立以来的八大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团队各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高度重视,给予了政策和资金的大力扶持,联盟成员间团结协作、加强紧密沟通交流,促进了资源的共享与合理有效配置。联盟今后要继续围绕安康市农业发展,要突出重点,全面做好科技服务,充分发挥联盟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推动农业主导产业发展建设,助力安康秦巴山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海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