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研讨会
2020-04-29 14:59  

按照安康学院扶贫工作统一安排部署,4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扶贫办公室、扶贫工作队和科研处、文传学院、艺术学院、农生学院和茶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扶贫办副主任韩晔通报了白河县项目帮扶需求,并就扶贫办和工作队协调沟通后的帮扶项目做了说明。   

 

与会各有关人员分别对2020年帮扶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会议围绕2020年帮扶情况及可整合的项目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实施的总体思路,并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分步骤、分部门按程序实施。会议强调,针对2020年帮扶项目的实施,要在吸取去年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实地调研、理顺需求、进行落实,具体明确每个项目的实施方案、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分包领导等,做到项目实施底册清、责任落实底子明、项目实施底气足,切实做好帮扶项目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双百工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胡波要求会后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帮扶内容迅速组织有关教学科研人员到白河对口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进行调研沟通,制定具体可行的帮扶项目方案,为做好今年帮扶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