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及破除“四唯”精神学习座谈会
2020-10-09 15:27  

 

108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弘扬科学家精神及破除“四唯”问题精神学习座谈会,校长丁巨涛,副校长余谦,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参会。会议由余谦主持。

科研处处长崔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李景林领学了党和政府破除“四唯”系列文件;黎欢吉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通知》。

会上,电信、文传、经管、化工、旅环等分管科研副院长积极发言,对标弘扬科学家精神和破除“四唯”等关键问题,对如何弘扬科学家精神、优化科技资源配置、营造科研学术氛围、大力引进领军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处长杨哲、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就分类评价考核体系、第四轮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破除“四唯”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丁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秉承我校科研工作结合地方研究好的传统,面对新任务,知难而进,凝心聚力,加强组织,努力开创我校科研工作新局面;三是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要按照国家、省厅破除“四唯”相关文件以及检查反馈意见,充分研讨,探索适合我校办学特点的科学评价方式。

 

(撰稿:黎欢吉   审核:崔晓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