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王胜选副教授受邀参加第三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
2020-11-04 14:31  

10月28-29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美术学院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美术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中国美协主席、中央美院院长范迪安等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国内著名美术理论家及优秀论文入选作者近200人参加论坛,我校艺术学院王胜选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围绕美术思潮与学术方位、美术创作、美术理论、重庆美术专场四个分论坛进行了学术交流,探讨了当下美术界的诸多艺术现象,包括抗击疫情的艺术创作、社会美育问题、科技与艺术的关系、理论与评论的关系等。王胜选提交的《跨文化比较:清中期宫廷艺术与法国罗可可艺术的审美》入选论坛优秀论文。

 此次参会加强了我校和兄弟高校的学术交流,扩大了我校美术学科的学术影响,对于我校“美术学”一流专业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胜选 审核/成党伟、韩晔 发布/悠然)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