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获批“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2020-11-09 11:28  

1028日上午,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座谈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19所获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高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会,我校副校长余谦带领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F/DA/6E/C363033943CB9B6A2878A5F9813_278FB365_FC07.png

 

座谈会上,刘宝平为19所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授牌,余谦代表学校接受“陕西省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授牌。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校“汉调二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拓展了思路。我校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借鉴兄弟高校经验做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切实加强基地建设,落实建设目标任务,突出育人功能,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作用,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升传统文化育人实效,彰显我校办学地域特色,不断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

 

(撰稿/鄢志莉 审核/成党伟、韩晔 发布/悠然)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