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日报》刊登我校农生学院学生科普文章
2020-11-12 08:56  

115日,《安康日报》科教周刊刊登了由我校农生学院教师朱新鹏、付路静指导,食品科学与工程2018级学生郑加欣、张佳伟、胡雪峰撰写的《腌制类食物能长期放置吗?》《晚上吃东西一定会长胖?》《身边的“暗雷”——黄曲霉》三篇科普文章。

文章分别从腌制类食物的安全性及如何科学食用,一日三餐的合理搭配,黄曲霉毒素的危害及如何避免等方面,给消费者提出了具体而有针对性的建议,达到了很好的科普效果。此次发表文章,是我校学子刻苦求学、主动探索,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一次生动展示。

 

(撰稿/朱新鹏 审核/王健、韩晔 发布/悠然)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