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丁巨涛旁听指导直属十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0-12-18 11: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康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工作制度》,12月17日下午,直属十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学习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汲取科研工作前行力量”专题学习会,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校长丁巨涛到会旁听并指导工作。


直属十支部书记李景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崔晓明、黎欢吉、杨明贵、陈强、谢蕊、孟刚等6位同志分别结合科研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高层次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产出、成果转移转化、学报质量提升、科技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丁巨涛对学习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认为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有深入的思考,学习准备充分,领学和发言质量较高。他指出,科研工作是高校的基本职能,科研创新能力关乎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提升,关乎科教兴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现,我校教师和科研管理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切实在科研实践创新、科研制度创新方面下功夫、求实效。

丁巨涛就更好地开展理论学习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可以促进工作能力提升,应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二是在实事求是、科学分析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破除“四唯”“五唯”痼疾的现实路径,完善学术成果评价机制,校正科研激励的指挥棒;三是在科学研究工作中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要懂得“功到自然成”的道理,持之以恒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李景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科研处将根据丁巨涛校长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遵循,勇于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解决科研工作中的复杂疑难问题,直面矛盾不“缩手”,深入一线不“甩手”,扭住关键不“放手”,努力推动我校科研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杨明贵,审核:崔晓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