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1-03-05 08:39  

3月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科研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学科建设与科研重点工作,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东红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MyPC\Desktop\新闻: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科研工作推进会\7$KS)JSOQ2]9EV8X9INT5IF.jpg

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介绍了学校第四批学科、学术带头人人员申报、审核及学科建设委员会评议结果,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学科、学术带头人推荐人选进行了评议。

科研处副处长李景林结合“申硕”工作年度任务、落实服务地方行动计划、标志性成果产出、完善科研评价制度等方面解读了学校2021年科研工作重点。

文传学院、农生学院等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科研成果评价、科研绩效、科研管理水平提升、社会服务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东红就如何完成我校2021年科研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提高科研工作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研工作“四个面向”的要求,肩负起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同时力促科研反哺教学,积极将学科优势、科研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为教学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创新体制机制,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根据不同学科特点,采用业绩水平与发展潜力、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式,探索实施分类评价,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制度“指挥棒”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敢于创新,切实解决“填表多”“协作少”“报账难”等问题;创新团队管理方式,探索与高水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联合共建团队机制。三是抓住重点,服务大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景林 审核:崔晓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