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蚕桑重点实验室组织参加安康市2021年蚕桑生产工作会议
2021-04-01 16:02  

4月1日上午,由安康市蚕桑发展中心举办的“安康市2021年蚕桑生产工作会议”在安康宾馆召开。蚕桑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强及实验室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阮家军主持。

说明: C:\Users\MyPC\Desktop\U`L2CBL%AEAT`9]CX%SKWZ0.jpg

会上,市政府领导、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所长李木旺研究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钱永华教授、省蚕桑丝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洋分别为“中国农业科学院蚕业研培训基地安康点”和“江苏科技大学蚕桑生物科学安康市实训基地”揭牌。随后,阮家军宣读了《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蚕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文件;参会领导为2020年度蚕桑工作先进集体、第五届“十大养蚕状元”、安康市第四届蚕桑“十佳”科技工作者和先进经营主体颁奖。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京国总结2020年蚕桑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蚕桑生产工作。

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所长李木旺研究员以“蚕桑产业发展与展望”为题,介绍了蚕桑产业的发展现状并对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提出了建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钱永华教授讲解了“乡村振兴与蚕桑产业”内容,就蚕桑行业发展历程和特征及蚕桑产业在现代(未来)农业中转型升级进行了阐述。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展开了围绕相关主题的热烈讨论、交流与互动。

通过本次参会,蚕桑重点实验室的老师更加明确了安康蚕桑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为后续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