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人文社科奖申报指导报告会
2021-05-17 16:40  

近日,我校在10号教学楼1018教室举办人文社科奖申报指导报告会,陕西师范大学原社科处处长、博士生导师马瑞映教授应邀做了“人文社科奖申报指导”的报告。各人文社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和50余名有意向申报人文社科奖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主持。

马瑞映教授结合自身组织评奖、参与评奖的经验,从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的层次、评审要求、评审流程、申报书基本信息及相关内容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报告内容详实丰富,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各类人文社科奖励的申报要求和意义,为我校教师申报各类成果奖励提供了具有价值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围绕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马瑞映教授进行了现场探讨。

目前,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正在申报中,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也即将启动,相信此次人文社科奖申报指导会的召开,对学校2021年科研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起到重要指导与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