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组织开展“跟党走”感恩奋进活动
2021-06-30 16:41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21]40号)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直属十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康美术馆参观安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名家邀请”。



本次安康美术馆承办的奋斗百年路、描绘新安康书画名家邀请展,旨在以艺术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这一伟大时刻,讴歌新时代,展示新气象。在展厅内,大家边走边看,认真欣赏和学习省市书画名家们精心创作的绘画和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背景,同时富有浓厚文化底蕴,展现形式或锐意创新、或雄浑苍劲,或开阔壮丽,或深沉厚重,无不表现出对党的热爱,对红色历史的崇敬,对伟大时代的颂扬。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感怀党的伟大恩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