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树初心 显担当”——我校召开科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10-29 17:21  

 

1028日下午,我校“树初心 显担当”教科研系列分享会—科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在江南校区1018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安康市蚕桑专家、我校兼职教授陈正余研究员做经验交流。部分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团队负责人以及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MyPC\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29084815.jpg


说明: C:\Users\MyPC\Desktop\科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树初心 显担当”教科研系列分享会\微信图片_20211029084832.jpg


陈正余研究员结合自己近几年的报奖经验,从申报书的撰写、成果的总结、材料的准备、团队的组建等方面以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详细讲解了报奖材料的核心内容、获奖的必要条件以及奖项设置及评审标准。

陈研究员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具体案例,又有实践操作,对我校科技成果奖申报提前布局、重点科技成果凝练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学校2022年科研报奖工作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陈正余简介:研究员、安康学院兼职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农业科技企业家”。长期从事蚕桑科研、管理和推广工作,主持完成了省市科研成果10余项;制定发布陕西省蚕桑质量技术标准44项;出版发行专著《规范化栽桑省力化养蚕配套技术》1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编写各类项目申报书15部,受国家及省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奖励40余项。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