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与汉阴县水利局、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03-04 16:36  

3月3日下午,我校与汉阴县水利局、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在江南校区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4204教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刘泽山、安康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汉阴县水利局局长李扬、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赵波山董事长及汉阴县财政局、教体局、月河工业园管委会、水利技术站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张东红,科研处、电信学院、旅环学院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主持。


张东红介绍了安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地企三方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合作、青年教师挂职锻炼、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创新工作机制,实行资源开放共享,实现互惠共赢。

  汉阴县水利局局长李扬就汉阴安全供水保障及智慧水务方面的需求做了介绍;陕西丰水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波山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中国矿业大学教授刘泽山就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方面梳理了思路。我校电信学院、旅环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对接合作领域展开了交流讨论。安康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对我校一直以来服务地方所做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就本次我校与汉阴县的产学研合作表示热烈祝贺。


张东红代表学校与汉阴县水利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陕西丰水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


(撰稿人:陈强   审核:崔晓明)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