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项目成果对接活动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2022-03-04 16:43  

3月4日,我校应邀赴陕西华融盈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项目成果对接活动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科研处、农生学院、旅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项目成果对接活动。


陕西华融盈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宗海对安康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发展愿景。崔晓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强调了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科研情况,对校企合作的内容、形式、机制等发表了看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产学研基地的挂牌为契机,依据企业所需,学校所能”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挖潜各自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推进产学研基地的建设与合作。


会前,崔晓明一行在陕西华融盈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实验室与生产车间,双方举行了“安康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