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科创驿站”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2-03-07 17:07  

3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科创驿站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学校副校长张东红,科研处领导班子及科创驿站第一批入站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主持。

张东红结合学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要求,对科创驿站设立的背景、目的与愿景进行了说明,对科创驿站2022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批进入科创驿站的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年度科研工作规划,从研究方向、实验条件、团队建设、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等角度提出了如何推进科创驿站工作的建议。崔晓明对科创驿站入站人员的建议进行了及时解答,就如何做好科创驿站2022年度工作交流了思路。

张东红就做好科创驿站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调查研究。由学校科研部门带队,尽快赴市上相关部门、地方龙头企业开展调研,了解地方需求及产业发展现状,进而确定研究方向与研究重点。二是强化基础条件建设。与相关二级学院积极沟通,配备、完善科研设备,协调科创驿站入站人员使用实验室,加快推进科创驿站办公室建设。三是强化服务。科研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科创驿站入站人员建议,协助解决项目成果对接、团队打造、科研报账等具体问题,为入站教师提供高质量服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