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与师德师风建设部署会
2022-04-02 16:00  

  4月2日下午,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与师德师风建设部署会,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政治理论学习阶段,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布置安排了业务工作,对近期科研处重点工作及清明节假期期间防疫、值班、科研调研等提出工作要求;支部书记李景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宣传委员杨明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支部组织委员马媛媛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

在师德师风建设部署阶段,李景林领学了《安康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方案》通知文件精神,就《科研处(直属十党支部)关于成立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征求了广大教师意见。科研处副处长黎欢吉结合“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

会议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持续引向深入,切实转化为担当作为、破解难题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向,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学校科学研究水平。

会议要求,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会上,党支部组织举行了云洁、覃春晖、王思亚三位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处级干部开展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