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安康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秦创原(安康)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
2022-05-24 15:06  

523日,副校长张东红带队参加安康市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秦创原(安康)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省委科技工委副书记兰壮丽,安康市副市长周康成,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柯玉富,以及市直各单位负责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校科研处、农生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团队全程参加活动。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6/76/D3/BA0FBF14192817CE2E3A58B85CC_5F01E0AC_1483A.jpg

张东红陪同兰壮丽、周康成、柯玉富一起参观了室外30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场产品宣传展示,并参加在高新创业大厦西二楼市委会议厅举行的科技成果发布及签约活动。

我校陈安利博士的《家蚕丝胶茧品种的育成及丝胶蛋白的开发利用》科技成果在现场进行了发布,该科技成果与西安德诺海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化妆品加工上达成了初步意向,后期双方将在辅料组配、功能测定、包装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技术合同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了7项技术合同,我校农生学院院长王健与陕西省烟草公司安康市公司签署了技术开发合同,合同金额40万元;化工学院副教授寇莹与西安孚威电气设备公司签署了技术开发合同,合同金额20万。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学校科技服务地方的实力,也是我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加强与地方产业对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成果。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韩晔)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