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安康市副市长周康成来校调研融入秦创原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
2022-05-20 15:24  

517日下午,安康市副市长周康成带队来校调研融入秦创原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校长钟生海,副校长张东红,安康市市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市科技局,我校科研处、人事处、党政办、化工学院、农生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A/C8/19/F65CB5C4A17A6AF5C36A5D69A21_2FDC72E6_1B239.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B/EE/D2/C2C63782B21C5376C0431F580F3_EEFC3123_1D7D4.jpg

周康成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大学科技园一期、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和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并围绕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说明: 15AFB

会上,钟生海介绍了安康学院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的工作情况以及大学科技园建设规划,并表示,安康学院高度重视秦创原建设工作,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育优势特色学科;对接地方特色产业,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按照市场企业需求,加快成果转移转化,以科技保障和智力支撑助力安康高质量发展,希望市政府继续着眼于区域战略发展布局,持续推进《安康学院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

张东红介绍了我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的基本做法以及科创驿站建设成效。

双方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团队打造、重大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人才培养以及构建更加开放灵活的仪器设备共享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康成对我校在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双方要扛牢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扛起融入秦创原创新平台建设的政治责任,共同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和安康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要守正创新,抢抓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政策机遇,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突破现有体制框架开展创新;要形成合力,认真贯彻落实“两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盯准三大千亿级产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做硬做强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要强化统筹,做好人才、项目、科研基础条件等服务保障,支持安康学院科技人才在生产一线和经济主战场创造社会价值,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写/黎欢吉;审核/崔晓明、韩晔)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