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两项科技成果获陕西省2021年度科学技术奖
2022-04-13 15:38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校研究员权群学主持的“富硒猪肉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科研成果、副教授陈苏维主持的“汉江上游鳜鱼资源调查评估及翘嘴鳜人工繁育技术研究与示范”研究成果分别荣获三等奖。

多年来,我校坚持走“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围绕安康的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取得了一批优秀科学技术成果,得到地方政府和企业的肯定,也为我校“转型发展、提升层次”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我校狠抓高层次奖励申报相关工作,扎实推进高水平成果产出,形成了政策激励、完善机制、提早布局、重点动员、有效辅导和关键节点跟踪等有效工作机制,不断挖掘和整合我校优秀科研成果积极申报高水平奖项。

本次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取得良好成绩,必将进一步激励我校教师潜心开展学术研究,提高科研水平,有力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韩晔)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