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张东红带队调研汉滨区智慧农业发展
2022-04-04 17:44  

41日—2日,副校长张东红带领科研处副处长黎欢吉、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克刚教授以及智慧农业团队成员赴汉滨区考察调研,商洽汉滨区智慧农业项目合作事宜。

41日,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我校农生学院权群学教授为张东红一行介绍了阳晨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远景规划,重点介绍了园区总体规划设计及建设运行情况,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阳晨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以及在建智慧农业大棚。双方就智慧农业建设、园区运行、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F/C7/49/8B4DAA7CBCC3502E22357E95F12_C8F026E5_8F3CD.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3/61/82/7276024B858429D04DFE0F0B8C4_DE2302A5_9002D.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_local/B/05/C9/00D1DC8914897DA5A7F0A73C602_5B70094A_19FDC.jpg

42日,在全国劳模、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汉滨区天瑞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红的陪同下,张东红一行参观了智慧农业系统设备、设施蔬菜基地和种苗繁育基地,并针对设施蔬菜质量全程监控、数据公开共享与分析研究、智慧云平台以及智慧农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园区建设智慧农业提出了参考性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加强校政企三方合作,切实履行高校职责,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立足科技、人才和学科优势,打造混编团队,围绕汉滨区智慧农业建设和主导产业发展加强科研攻关,以科技创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力争在智慧农业应用研究领域形成学科特色、收获丰硕成果。

汉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高少军、汉滨区畜牧兽医中心主任王怀海、信息股范秀妮等陪同调研。

(撰稿/黎欢吉、王克刚;审核/崔晓明、田园风光)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