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科研人员深入村(社区)开展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2022-10-28 08:29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与本土乡村旅游、农特产品融合发展,抓住当前短视频、直播等电商发展新机遇,助力乡村振兴,10月27日我校省级科技特派员陈强应安康市汉滨区科技局邀请,深入汉滨区新城办程东村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此次培训以电子商务进农村为主题,程东村相关实体商户、返乡青年、电商从业人员、村镇服务站人员等对电子商务感兴趣的民众,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本次培训致力于提升培训学员的电商能力,为农村培养一批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实用人才。通过此次科技帮扶活动,让更多人深入了解电商发展趋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立足汉滨区得天独厚的农产品优势,通过短视频实现自我创收,将家乡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带动地区经济发展。

此次培训受到汉滨区科技局、镇、村(社区)领导以及受众的广泛欢迎和好评,也充分体现了安康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贡献与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