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市级科研平台
 协同创新中心 
 重点实验室 
 省级科研平台 
 市级科研平台 
 校级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平台>>市级科研平台>>正文
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2017-04-06 16:39  

 

一、平台介绍

“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3月,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是安康市妇联与安康学院共建的科研服务平台,中心设在安康学院教育学院,致力于安康市家庭教育服务指导和理论研究,旨在推广现代家庭教育科学理念,提升安康市家庭教育服务的整体水平,促进家庭教育工作和谐而有序的开展。中心以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为目标,以宣传家庭教育知识和亲子关系调适及咨询辅导服务为主要内容,为儿童、家长和养护人提供教育、咨询、辅导服务的非营利公益性组织。中心主要从事家庭教育宣传、研究、培训、指导、策划、咨询、服务及家庭教育产品开发、刊物出版、国内外学术交流研讨、家长教育俱乐部等活动。

安康市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拥有一支由安康学院高等教育研究相关专业教授、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心理辅导专业人员、中小学教师、妇幼保健专家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常规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常驻办公服务区设在育才路92号安康学院1607室,并附设心理咨询室、心理测量实验室、督导室、团体辅导室、益智游戏室、亲子舞蹈室、手工艺制作室、微格训练室、奥尔夫音乐室等培训活动场所。

安康市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的主要服务项目有:家庭教育热线咨询、家庭教育网上预约服务、心理测试、心理咨询、专家接访辅导、现场咨询、个案辅导、团体辅导、讲座、论坛、亲子沙龙等。

安康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屈咏梅,副主任韩歌萍,办公室主任王贞惠,实践部部长李支其,理论部部长刘丽娜。现有研究人员3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13人。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