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增强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直属十一党支部赴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
2019-09-04 14: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3日下午,直属十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门同志前往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

 

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和宣讲下,大家参观了“主体展厅、清风苑、丹青溢彩”三部分,其中主体展厅由“序厅、廉韵悠然文化长廊、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源清流洁厅”六部分组成。警示教育基地结合体感系统、多屏互动、巨幕投影等多媒体设备,通过声光电技术,综合运用视频、展板、场景还原、实物展示、雕塑绘画等多元形式,向参观者集中展示了自古以来清廉文化、当代英模人物典范、典型腐败案例以及党加强党建和严惩腐败的决心和行动,将党性教育、法治教育、廉政主题文化呈现在参观者眼前,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心灵震撼,有着极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守纪律、讲规矩”刻于心,践于行,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地位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党员。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的开展,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立体、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达到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目的。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