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一党支部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体学习会
2019-09-12 09:02  

2019911日下午,直属十一党支部在教务处2105会议室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集体学习会。本支部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王刚主持。

王刚同志与宣传委员温习勇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六日)》、《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三日))》两篇文章。随后,全处党员及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王刚强调,全处党员及教职工要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抓好个人自学,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做好“五查五看”。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应时刻保持警醒,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