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7 14:47  

10月16日上午,直属十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科研处副处长王刚同志以《我们如何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主题为全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刚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分析了“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主要精神,并结合科研管理实际工作,分析了全处党员如何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王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那么我们更应该明确我们的奋斗目标是什么?希望全处党员同志要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明确目标,抓好科研工作;要牢记使命,真抓实干;要锤炼品格,改进作风,唯有如此,才能真正“不忘初心”。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