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20-07-09 14:56  

7月8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原直属十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校党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李景林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马媛媛向大会作2016-2019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对直属十党支部四年来的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锻造党员坚定的政治品行”“夯实组织建设,强化支部党建工作战斗堡垒”“深化专题教育活动,浓厚奋进支部氛围”“落实‘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进服务型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回顾总结。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一是持续加强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转化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确保思想上的纯洁和进步;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党的组织机构,加强支委会建设,做好党员的发展和培训工作,加强对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学习教育、谈心谈话、组织生活、监督管理等制度,为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制度保障;四是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业务工作过程中,以党建为抓手,解决思想问题,以此提升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对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审议通过了下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