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踏寻足迹感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直属十一党支部赴平利县开展“庆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0:27  

     7月2日,直属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赴平利县开展“踏寻足迹感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庆建党99周年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群众首先来到蒋家坪茶山,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考察调研的过程,大家真切的体会到总书记心系百姓的博大情怀,也看到当地依托茶叶产业脱贫致富的实效,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在平利县检察院,大家调研了该院机关党建、脱贫攻坚等特色亮点工作,考察了“忠于党、平如水、利于民”机关文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等阵地。

 

实地调研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在检察院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李景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五月、六月入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结合入党初心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员在党建工作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我校科研事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