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二)
2020-08-27 11:15  

8月21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召开第二次“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科研处全体处级干部及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李景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科研处处长崔晓明领学了胡和平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为追赶超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

马媛媛、陈强、童妍雪等党员同志分别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心得研讨交流发言。

李景林最后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是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适应新形势,了解中央新精神、新要求、新任务,并作为基层业务开展的重要指南和依据。二是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始终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明白人”。三要深刻剖析整改,助推工作发展,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在工作中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事,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