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2021-05-11 10:21  

510日下午,直属十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分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两个阶段进行。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会议。

在集体学习环节,支部宣传委员杨明贵传达了《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直属十支部党史学习工作计划;支部组织委员马媛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转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支部书记李景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在研讨环节,刘强、孟刚、李林霞、马媛媛等同志围绕“以史明志”主题,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发言的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积弱积贫、一盘散沙、任列强欺侮到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伟大跨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是历史公论,不容否定;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实践向世界雄辩地证明,在中国,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是国家命脉所在,人民利益所系。处级干部崔晓明、李景林、黎欢吉、杨明贵同志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主题,作了学习交流。班子成员表示,坚守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之源,发展之基;党员干部筑牢初心使命的首要路径是认真学习党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只有全面系统地学习党史,才能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和光荣,才会从心底生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而自觉地把党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实践于行,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结束后,科研处处长崔晓明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kjc@a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