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站
科研处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学科建设  下载中心  信息公开  学术活动  党建专区  学报编辑部  秦创原专栏 
党建新闻
 党建新闻 
 学习资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专区>>党建新闻>>正文
直属十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3 16:44  


7月12日下午,直属十支部在220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景林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李景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纪检委员马媛媛传达了安康市纪委关于重申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有关要求的通知,宣传委员杨明贵对直属十支部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第二阶段,李景林做了支部半年工作报告,党员教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贯彻《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直面问题,坦诚相待,在严肃检视、客观剖析自身思想、工作现状的同时,自觉发扬共产党员敢讲真话的政治品格,对其他同志及支部工作进行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

会议第三阶段,李景林对会议进行总结。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紧凑高效,同志们做到了开门见山讲问题,秉持公心找缺点,体现出了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自我革命、自我纠错的政治品质,达到了揭丑亮短、红脸出汗、直击问题、改进纠错的实效和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李景林代表支部委员会表态,将认真梳理同志们对支部工作的批评意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做好今后的工作,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一是继续强化学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政治责任;二是认真推进工作,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在服务中展现党员风采,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三是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学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的中心工作,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敬业争先,勇创一流。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办公电话:3261072    3261932   3261801    邮 箱:aku_kyc@aku.edu.cn